むい木易.

[咒乙]消散在月亮里的声音/5

  二年级的时候,学校里迎来了两名新生。


  本来应该是夏油杰作为学长去车站接他们的,可他临时有任务。


  小哑巴自告奋勇的举手,表示自己可以替他去。


  新的学年到来了,小哑巴终于不是高专里年纪最小的那个了。

  

——


  灰原雄和七海建人有着天差地别的性格。


  灰原雄乐观积极,活泼开朗,对夏油杰倒是十分崇拜。


  七海建人沉稳冷静,像个严肃的小大人,自从见识了五条悟和夏油杰的嬉戏打闹,认为小哑巴是二年级中唯一靠谱的前辈。


  硝子呢?经常会和两个学长一起开玩笑的她在七海的眼里完全不如小哑巴靠谱。


  两个人很快的就接受了小哑巴不会说话的事实,会和前辈们一样,耐心的等她在小本子上写完要说的话。


  七海建人还学过一些手语,虽然不太熟练,但小哑巴却也很感动。


  嗯,遇到了很好的后辈们呢。

  

——


  “我喜欢胃口很好的女生啦!就像小爱前辈这样的!”


  灰原雄和大家坐在食堂里,对着面前的小哑巴咧着嘴笑,露出了洁白的牙齿,还比了一个大拇指。


  “每次看前辈吃饭都觉得特别的香!胃口好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吗?夏油前辈呢?”


  “我吗?”夏油杰看了一眼旁边的小哑巴,“我也喜欢小爱这样的呢。”


  “爱酱~我也是哦~”


  七海建人看着两个隐隐散发着占有欲的前辈,对他们的形象评分更低了。


  他一边用手暗暗的戳了一下旁边的灰原雄的大腿,一边说到,“前辈是对我们来说非常可靠的前辈,还要感谢上次体术课您来帮助指导我们。雄和我都很欣赏前辈的。”


  “啊!对的!我超欣赏小爱前辈的!出招的时候和夏油前辈不分上下诶!超帅的!”


  勉强算是逃过一劫吧。


  五条悟稍稍收敛了一些对着两个后辈的敌意,满意的靠在了小哑巴的肩头。


  灰原雄还在兴致勃勃的夸奖着偶像们的精彩打斗瞬间。


  七海建人在心中叹了口气。


  同期是个一根筋的笨蛋,前辈是两个不值得尊敬的混蛋。


  这个学校除了自己和学姐们,还有称得上是正常的人类吗?


  要不,退学吧……

  

——


  升学以来的第一件喜事,便是夜蛾老师即将要成为夜蛾校长啦。


  虽然目前还处在预备役,不过上任也就是明后年的事了。


  宣布消息的时候,五条悟和夏油杰还调皮的问夜蛾是不是开始说胡话了。


  接受了来自老师的铁拳后,就乖乖的和大家一起送上了祝福。

  

——


  春天,是小哑巴的生日。


  告别了寒冬,学校里的每个人都为这次惊喜的生日派对做足了准备。


  虽然小哑巴无法用声音表达,但她激动的哭了出来。


  她羞的脸通红。


  拭去眼睛喜悦的泪珠,小哑巴双手合十,举在胸前。她环视了屋子里的每个人,闭上眼睛许下愿望。


  这是小哑巴最期望实现的愿望。


  [神啊,如果您能听见,就拜托您成全我。


  我希望院长妈妈身体健康,孤儿院的大家都能找到善待他们的父母。


  我希望同学们能不再那么辛苦的完成任务,不再面对生死的考验,这个世界上的咒灵能少一些。


  我希望我能一直这样被大家爱着,我也能一直爱着大家。


  我或许有些贪心,可这是我的所求。]


  小哑巴吹灭了蛋糕上的蜡烛。紧接着硝子便抹了一小块奶油在她的鼻尖。


  那夜,他们玩的放纵而尽兴。


  那是属于十六岁的少年们的时光。

  

——


  小哑巴是小哑巴。


  她没法说话。


  所以神。


  听不见她的声音。

  

——

评论(37)
热度(2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