むい木易.

[咒乙]五条大少爷宁死不从

  悟你杰

  无脑短打,撞梗致歉

  五条大少爷,再不从你就要从五条王子变成青蛙王子了!

  

——


  “喂!五条悟!你给我站住!”


  操场上,你提着满满两袋喜久福追在五条悟身后跑。


  五条悟仗着他的大长腿,在前头边跑边回头喊,“你别追我啦!”


  正在由夏油杰指导体术训练的二年级组目睹了你俩绕着操场跑了一圈又一圈。


  “好厉害!”被放倒了的灰原雄竖起大拇指,“不愧是前辈们!”


  不论是体术还是咒术,你们都是当之无愧的“最强”。


  当然……


  五条悟和你每天都要上演一出闹剧的坚持不懈,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最强的。


——


  直白来说,你是个颜狗。


  就喜欢长得好看的人类。


  入校第一天就被五条悟的美貌闪耀到无法自拔。


  于是你开始了漫漫追夫路。


  不过五条悟就是死活不答应。


  夏油杰也问过他理由,每次得到的都是一个傲娇的“哼”和一句“反正就是不行”。


  一副宁死不从的样子。


  三年了,你买的任何甜品都无法让五条悟答应(屈打成招)。


  一开始他倒是还会收下你的伴手礼。


  不过现在,各位也看到了。五条悟已经不肯屈从到连甜点都不想要的程度了。


  每天都是你追他赶的固定偶像剧戏码。


  七海建人刚入校时还觉得两位前辈的相处方式真是新奇。


  现在他只会一脸冷漠的告诉刚入校的一年级后辈,这很正常。


——


  五条悟发现,你今天居然没有出现在他面前。


  好奇怪啊……


  又出差了吗?


  可明明平时就算出差不能见面,你也会打电话骚扰一下他的。


  不是吧不是吧!你居然也会被咒灵绊住手脚吗?


  太弱啦~


  嘛……已经过零点了,还没有消息。


  不会死了吧?你好歹也是个特级诶!


  要不要去找一下杰啊?


  可恶。


  啊啊啊不管了!睡觉!


——


  你在和夏油杰促膝长谈一夜后,你顿悟了。


  是啊,为什么还要追着五条悟不放呢?


  这么好看的神颜,远观也是可以的。


  再说了,好看的又不是只有五条悟一个。


  “我懂了!”


  你右手握拳,捶上自己左手的掌心。

  “我决定,换一个目标!”


  你眼神亮晶晶的看向夏油杰。他似乎很满意,孺子可教似的嗯了一声。


——


  都说了,只要是长得好看的人类就都行。


  男女不忌。


  所以第二天,夏油杰找到了被你黏着的家入硝子。


  夏油杰对此表示有些无语,他都暗示成这样了,你居然放着他不追,去追硝子了!


  自己长得不符合你的审美吗?


  不应该啊……


  夏油杰看了眼小水塘里映射出的自己的容颜,呼了口气,吹起自己精心打扮的刘海。


  嗯,还是很帅的。


  ……不是!那为什么你还是不追他啊?


——


  “喂!你这家伙!我的喜久福呢?”


  五条悟蹲守了好几天都没等到你,只好主动出击,一把薅住你的衣领,将你拽到面前,假装正经的质问着。


  “我也没别的意思啊!就是你……”


  “以后都没有了哦。”


  “啊?什么!”


  五条悟还幻想着傲娇的勉为其难的收下你的喜久福,却被你的话语打断。


  你在胸前比了个大大的叉,“没有了!我已经决定给硝子了~”


  “她根本就不喜欢吃喜久福吧!”


  “对哦~所以我体贴的为我最亲爱的硝子酱准备了抹茶蛋糕~她绝对会喜欢的~”


——


  什么鬼!才几天不见,你就移情别恋了?!


  五条悟楞楞的看着你远去的背影,完全没有想明白故事的奇特发展。


  “啊……她啊,在追硝子……”


  “硝子不是女的吗!”


  “她说,性别不是问题,只要长得好看就行了。悟,你已经出局了。”


  “凭什么啊!”


  “因为你不是说你宁死不从吗?”


  “可恶可恶可恶!你这个家伙有什么好嘲笑我的!你这个怪刘海,人家连喜欢都不喜欢你!你还没入局呢!”


  “……”


  “……”


  “虹龙!”“苍!”


——


  你问五条大少爷为什么会变成青蛙王子?


  当然是因为他可能要“孤寡”终生咯~


——

  End.

  粮票即可解锁彩蛋。来彩蛋心疼可怜的夜蛾老师。

评论(9)
热度(80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